由於我做日夜輪班的工作,身體耗損很大,精神體力都累,脾氣也跟 著不好,但是我一直很有保健的觀念,所以這兩年一直在吃維他命補充體力。不過顆顆粒粒的吞久了喉嚨很不舒服,好像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,很難受,所以上網搜 尋保健品的資料,希望有更方便使用的產品,所以接觸到美商瑪克雅MAAKOA

我喝Koopuwa果汁近兩個月,每天早晚各80ml,首先發現白頭髮開始逐漸變灰色,而且以前只要中午吃過飯後,就會很想睡覺,但是現在上班時精神很好,不容易累,也不會想睡覺了。除此之外,我發現喝Koopuwa果汁能增進夫妻行房之樂,時間可以比以前長得多,更能享受其中的樂趣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!

我太太每次生理期來時肚子都會痛,脾氣變得暴燥,這兩個月她生理期來時,我都讓她喝30ml,大約半小時後,她不舒服的症狀立刻減輕,效果非常快速。

非常感謝有機會接觸到瑪克雅MAAKOA,認識了一群熱情、專業、逐步實現夢想的達億團隊夥伴,不僅讓我和太太得到健康,相信未來更能讓我在財務上得到自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何昱德 的頭像
    何昱德

    改變是為了更好,壓力是成長的動力,一起來瑪克雅實現夢想吧

    何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